忍者ブログ

人生4649。

ゆっくり考えようぜ!
2018
07,18

«[PR]»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2011
03,05
時間太久甚麼都忘了,但又想寫....只好就這樣滿足一時之快的亂寫(咿)以下!
然後大慘劇,為了平衡FF第一天跟第二天,所以第一天我畫了兩張圖
但不見了QQ!!!!!!!!!!!!!!!!!!!!!!!所以沒圖(擦淚)脆心啊!!!!!!!!!!!!

---------------------------------------------------------------------
CWT……..
我做了甚麼()
印象中第一天就是搶本買本,第二天是做衣服!
凌安還幫我縫袖子!雖然回家後因為袖子太小所以重做…..
對不起><

!直接FF(居然!)

第一天跟川奈(薄螢),歌野(利劍),冰澄(西王母桃)出團!半妖少女團~~!!

因為衣服最初時就決定用亞瑟那件的褲子來改因此我是出動畫版(綠)軍服
可我家利劍大人是漫畫色(算土黃?)真的是很可惜…..><

然後我的姑娘不在這裡,,石榴的男人沒有找到,因此我們空虛寂寞覺得冷啊XDDDD
尤其薄螢跟利劍閃到不行!!!!!還一起來會場是不是!!!!!很閃呀!!!
(
明明就是因為薄螢姑娘東西太多,利劍不來幫忙就完蛋了XD)

今天雨超大到令人喪志!!!!整個二三樓都人滿為患
還好川奈朋友站到了一大塊區域所以就去那裏野餐
說到野餐…..我真的不知道是來拍照還是來吃東西的了啦XDDDDDDDDDD

便當,甜點!!!!!!都很好吃!!!川奈的小配件好多好可愛喔喔喔喔喔

便當盒,懷紙,叉子等等的~~~~
我根本都在吃東西吧!!!!吃完東西時間也不太夠所以拍的照片不多!
就算有拍照我大概也都在吃東西!!!!!!!!!

應該也有幾張我跟冰澄的哀怨照(到底是怎樣XDD)

說到丸龍跟石榴的相處….能拍的大概也只有石榴站在丸龍背上?!
雖然這沒甚麼但這真是太羞恥PLAY,我的第一次要留給土方副部長!
因此就一直沒提出來XD

第二天則是我最期待的最期待的最期待的!!!!!
岸尾來啦!!!!!!!!!!!!!!!!!!!
說到岸尾不得不再三提起,當年他因為珍珠美人魚來時我只聽過名字而已
而且我當時正沉醉於純子小姐跟甲斐田小姐
結果半年之後開始接觸癿劇,接著就淪陷了!!!!
一想到線再用抽的機率那麼小就真的很想搭上電車跳回去買珍珠美人魚組合呀QQQQQQ
總之參加場次這麼久,這還是我第一次去排舞台中間
坐在裡面聽超好的,視野也很好!
關於岸尾跟宮田我只能說…..
這場真是超精彩的!!!!!!!!非常流暢,就真的很TALK SHOW

一開場就老套的問大家日文OK,沒想到全體大OK所以翻譯從頭到尾只做了宣傳的部分,
其他都讓這兩位自行主持

岸尾超歡樂超有梗的
[你們知道OO?不知道吧!那趕快來聽這片CD就會知道了!
真的很抱歉他要900元這麼貴啊]
講了6次啊900XDDDDDDDDDDD
宮田也MK.jpg提到說台灣有沒有牛郎,
對於大家回答有感到非常驚訝
,說甚麼他們得到的資訊是台灣沒有牛郎怎樣怎樣,
後就問大家台灣牛郎是甚麼樣感覺
有人說[普通],[ダサい]然後不知道是誰講了[上班族]XDDDDDDDD
岸尾跟宮田嚇到我也嚇到啦XDD

←大概是這種感覺吧(??)是說好難畫啊對不起看不出誰是誰




宮田有用中文講自己名字
,還蠻標準的,很可愛!!
後來岸尾也有講,說甚麼我也會講中文,結果又是小籠包XDD
還用日文直翻小籠包, 可是他是講[ こづつみりゅう](感謝安安記憶提供)
翻出來明明是小包龍XDDDD真的很煩很可愛呀岸尾~~~~!!!

這次兩位來特別帶了禮物
一張是日本地圖墊板,他們分別簽名在出生地附近
另一個是簽名日本扇子
當然用猜拳來搶!而我,兩次都在第一場就敗仗()
是有沒有這麼不會猜拳呀!!!!!!!!!!!!
最後是由兩位男子分別GET大禮,讓身為女孩子的我心情大好(?)
總之太精采又太流暢以致於覺得時間很短就結束了
可是仔細看時間也真的只有30分鐘左右!!!所以原本的一小時是留給翻譯的時間嗎?
不管怎樣,這次都太棒了QQ岸尾超可愛的我真的好喜歡他啊啊啊啊啊
現場聽到他的聲音真的是差點要飆淚了!
但假如真的要我說我喜歡他配哪個角色我倒說不出話來(都是癿劇角色)
而我最喜歡他講的一句話是[我要叫警察囉!!]
這哪說得出口啊XDDDDDDDDD

結束之後,跑去買了KISS CD去找藤原簽名!
….好帥!!!社長好帥!!!!!!!!!!!!藤原好帥!!!!!!!!!!!!
好像因為今天是第二天,所以抱抱親親拍照都可以!
因此我請他簽名之後拍照了!!!!哇哇哇
真的很緊張,又不保證正確所以發音超抖的跟他說了我喜歡他的聲音
順便連我爸喜歡野原廣志也一起說出來
結果事後他就說幫我跟我爸問好XDDDDD
覺得能跟聲優講話真是超開心的~!!!現在他的簽名就是我的手機桌面^^
在排隊時有很多姑娘去買了簽名版,因為藤原自己的已經賣完了,大家覺得簽在其他聲優CD上又頗微妙,
而且硬要說簽名版比較大還可以掛,真的比較好,讓我小小的殘念!
不過當時聽到一位男飯講了絕妙法,簽在盒子上之後再去別處買藤原的換盒子!!!!!
沒錯呀
!!!!!!!!!!真是太聰明了!!!!!!!!!!

下午的杉田就因為太多太多人而甚麼都聽不到啦我!!!!
可是看到他COS阿虛出場真的很感動!!!!!!!!!
現場聽到他一句ア~キ~ラ我就昇天了XD
請實現諾言把中村帶來吧!!!!!!!!還有小野!!!!!!還有擺攤!!!!!!
絕不可能會讓你們默默擺著攤呀XDD

總而言之呢呢呢
這兩天真是太愉快了!!!!!!!!!!!!!以下是感謝感謝!

(內收)





 




 

 


拍手


川奈!

妳真的辛苦了!帶那麼多東西還幫我借到西洋劍!!!真的很感激!
便當也好好吃!有時間我一定會來試試醃小黃瓜的!!
今後去日本也要加油喔喔喔喔喔!

歌野&冰澄

很開心跟你們一起出團~!雖然時間都不長但就是很愉快呀
未來希望有時間能再一起玩喔喔

凌安

謝謝妳的別針相助還有幫我縫衣服啊啊啊啊
老實說我當時在那邊縫半天的線也被我娘拆掉了XDD
所以說實在CWT那天我們簡直再浪費時間啊(悲哀的真實!!)

彩虹

化妝感激~~~!!!COS妝真的是太猛了啊!

瑞瑞

謝謝妳如此愛我的本,總裁我害羞不已呀!聽妳在分析成本超有趣的
以後請幫我卡個位(ry

安安

顧攤辛苦了!!!!底妝大師!!!!!!我以後可以用護唇膏卸妝嘛!!(渾蛋!)

顏顏&嘿嘿&哈哈&頭頭

大家都辛苦了~~~!!!

 

,看到聽到聲優真是太棒了(久久不能忘懷的美味!!!)

那麼無內容的以上!!!!

PR
Post your Comment
Name:
Title:
Mail:
URL:
Color:
Comment:
pass: emoji: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護唇膏住手XDDDDDDDDDDDDDDDDD
這兩次活動真的都超開心的
而且也是第一次跟嵐嵐一起近看聲優活動(羞)
現在想起來也還是覺得超棒的bbbbb
安安: 2011.03/05(Sat) 02:19 Edit
Re:無題
下次也一起~~~~~~~
2011/04/02(Sat) 22:36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77] [76] [75] [74] [73] [72] [71] [70] [69] [68] [67]


« 又成了月記啦(炸): HOME : [CWT+FF]攤位資訊 »
カレンダー
06 2018/07 08
S M T W T F 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プロフィール
HN:
enran
性別:
非公開
自己紹介:
˙遠嵐=enran=炎乱
˙日常、男女一般向皆有
˙1000%是花癡吶喊
˙目前主黑籃綠高!!
˙基本上超雜食!!就算被踩雷也還好!
˙本命聲優→鈴木達央
耶!以上。

*MEMO
丸龍with雙子
山崎with副長
醬with魯奇諾
請自由聯結!
最新CM
[11/13 kagami]
[11/04 安安安]
[12/22 kagami]
[12/21 kagami]
[03/05 安安]
應援
ブログ内検索

Powered by Ninja.blog * TemplateDesign by TMP
忍者ブログ[PR]